物理网博客
踏上了实习的征程
2014.03.30 10:48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实习——新的开始
在别人还沉寂在寒假的惬意中时,我们已经踏上了实习的征程,2月17日,历经4个小时的车程之后,我们到达了武安三中。初到这里,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,那么的陌生,仿佛一切都那么新奇,但今后的这一切又都会和我们息息相关。领导在小广场迎接我们我们,并送上了欢迎词,可是……我听不懂武安话!
“搬行李”,这是来到武安三中的第一件事,也是我们在这里生活的一个新的开始。学生们很热情的帮我们搬运着行李,看着他们忙碌的样子,有一点心疼,我想,大概我已经开始喜欢上了这里的学生,那么的朴素可爱!当然,新宿舍也还不错,简单的四张床,一些柜子,要说失落,当然起初也会有,但我明白,我们来是实习的,是学习的,所以没有必要去挑剔,所以,还是很欣然的接受喽。
“采购”,宿舍里一片空空的,作为女生的我们当然不忘了采购。镜子、梳子、挂钩……一样样的进入了我们的宿舍,再看看现在的宿舍,好温馨的小窝。
除了安排好生活,当然我们也不误正事。下午两点我们就去了教务处开会,学校的要求,安排等等主任都一一给我们说明,最后我们的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“录指纹”,这样的签到方式是不是很高级?武安三中,新的开始,加油!Fighting!
lz.gaozhongwuli.com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