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顶岗实习小记录
2014.03.30 10:45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那一天,早上7点40从学校出发,一路直达武安。过家门而不入,也算小小的体会了一把大禹的感觉。路途上偶尔泛一下恶心就赶紧睡觉,就这么睡睡醒醒地到了武安。在三中的校园里,我们要去六中孩子们就像是没人管的孩子等待着分配。最终到达六中是几点已记不太清,只记得“狼吞虎咽”地吃完了学校给我们准备的接风宴。
待我们的住宿有了着落以后我听到了一个让我震惊的消息,那就是我要带三个高一的班级,这无疑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。当时真的很想退缩,和我一起的一个院的同学各方面都要比我优秀,为什么分配我教三个班呢,想想我的专业知识学的也不好,自信心也不强,对于不善言辞的我来说,要想坚持下去实在有些困难,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第二天就要讲课了,实在是担心得很。我的心情随着时间的逝去在逐渐下沉,越来越重,那天晚上的被子很凉,窗外的夜晚很亮。那天晚上在空间上我是这么说的:第一天的到来,有些沉痛的接受不了,希望明天会更好.
武安六中余晓路

推荐一些励志格言给同学们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