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开启自己人生新的路程
2014.03.30 10:45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今天,忙碌、紧张、兴奋,又充满期待的一天。
早晨五点的时候就起床了,开始收拾自己的床铺。原先的自己,临近上课的时候才会匆忙起床,早饭都来不及吃就赶去上课,今天早晨却一点睡意都没有,不知道这一天会不会顺利。
和同学们一块把行李搬到集合的地方,看着她们回去的背景,突然就舍不得了。和宿舍的姐妹们一块生活已经三年了,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的紧张、不安、陌生到现在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好朋友。我们一块为元旦晚会准备节目、一块出发去旅行、一块坐2环2路车,从南二环到东二环,再到北二环,再到西二环,最后又回到南二环……原来我们已经拥有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。
就这样,在不舍中,踏上了新的旅程。
三个小时的路程之后,我们来到了实习学校——武安三中。没有想象中的混乱,一切都很有秩序。把行李搬到分好的宿舍,午饭之后,开会,学校领导向我们说明了所属的年级科组、注意的事项,直到录制指纹的时候,才意识到自己要成为一名老师了,担负着学生的责任与未来。
不知道自己会成为一名怎样的老师,害怕自己专业知识不够,不能很好地讲解给同学们,害怕自己的课同学们听不懂,害怕自己耽误同学们的未来……
有好多担心,好多害怕,但我知道,担心、害怕并不能成为借口,我只能更努力、更认真。
加油,全力以赴!
武安三中 贾蕾蕾
推荐一些励志格言给同学们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