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学习励志名言送给大家
2014.03.28 10:10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欲速则不达,见小利则大事不成。–春秋孔丘弟子
(2)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,知磨万击还坚韧,任尔东西南北风。–郑板桥
(3)山高不厌攀,水深不厌潜,学精不厌苦:追求!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4)有志者事竟成。–《后汉书 耿 列传》
(5)拿的起,放得下。凡事别勉强!–佚名
(6)成功路上没有捷径,相信”坚持”是最好的良策。–佚名
(7)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,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.试着不去做一个成功的人,而去做一个有价值的人。–阿尔伯特-爱因斯坦
(8)善欲人知不是真善,恶恐人知便是大恶。–佚名
(9)知之为知之,不知为不知,是知也。译:知道就是知道,不知道应当说不知道,不弄虚作假,这才是明智的行为。–《论语》
(10)我们爱我们的民族,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。–周恩来

作者简介

文/赵江娟;大连市高中物理老师,物理网(gaozhongwuli.com)兼职编辑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