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QQ经典签名搜集整理(1)
2014.03.27 18:50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一些励志句子和QQ签名整理在这里,送给大家。
(1)运气是不会亏欠谁,谁的头顶都有一汪蓝天;你看淡了,谁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。
(2)悲观的人虽生犹死,乐观的人永生不老。
(3)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,想想当初为什么坚持走到这里累了、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说:没事,你可坚强呢。
(4)一个最困苦、最卑贱、最为命运所屈辱的人,只要还抱有希望,便无所怨惧。
(5)心情不好,就静一静。运气不好,就等一等。身体不好,就养一养。脸色不好,就乐一乐。腿脚发麻,就站一站。心情不顺,就唱一唱。
(6)高尚的目标用卑鄙的手段来实现,同样不是高尚的行为。
(7)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,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,持续累积而成。
(8)所谓长大,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,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。
(9)遇到困难时不要抱怨,既然改变不了过去,那么就努力改变未来。
(10)世界好渺小,谁也无法预知你的未来,珍惜你现在的一切,不要让一切都失去了!
来源:励志格言(lz.gaozhongwuli.com)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