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学习类励志名言警句分享给大家
2014.03.27 18:49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分享给大家。
(1)勇登书山,点点心血勤育英才厚泽九州;我本英雄,滴滴汗水勇赴学海逐鹿中原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2)勇登书山,点点心血勤育英才厚泽九州;我本英雄,滴滴汗水勇赴学海逐鹿中原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3)山高不厌攀,水深不厌潜,学精不厌苦:追求!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4)天下兴亡,匹夫有责。译:国家的兴旺、衰败,每一个人都负有很大的责任。–明?顾炎武
(5)时间不能增添一个人的生命,然而珍惜光阴却可使生命变得更有价值。–卢瑟 伯班克
(6)成功的科学家往往是兴趣广泛的人。他们的独创精神可能来自他们的博学。……多样化会使人的观点新鲜,而过于长时间钻研一个狭窄的领域则易使人愚钝。–贝弗里奇
(7)狠抓基础是成功的基础 持之以恒是胜利的保证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8)知识就是力量–培根
(9)一分钟一秒钟自满,在这一分一秒间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。只有接受批评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。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见。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养品。–徐特立
(10)拧成一股绳,搏尽一份力,狠下一条心,共圆一个梦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
作者简介

文/周江敏;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(已退休),高中物理网(gaozhongwuli.com)编辑(兼)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