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女研究生做家教被强奸
2014.03.22 16:17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一名有强奸前科的男子网上发布聘请家教信息,诱骗女研究生上门应聘,暴力强迫实施奸淫,并抢走其随身携带财物。经番禺区检察院提起公诉,近日,番禺区法院以强奸、抢劫两罪依法判处该男子李某贤有期徒刑8年6个月,并处罚金4000元。

信息时报讯(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崔杰锋 夏瑶瑶)女学生外出兼职要格外小心!一名有强奸前科的男子网上发布聘请家教信息,诱骗女研究生上门应聘,暴力强迫实施奸淫,并抢走其随身携带财物。经番禺区检察院提起公诉,近日,番禺区法院以强奸、抢劫两罪依法判处该男子李某贤有期徒刑8年6个月,并处罚金4000元。

女研究生兼职家教被强奸

去年4月23日晚,某高校在读女研究生小莫(化名)网上看到信息,一名男子要请家教。通过电话联系,小莫与对方约好,第二天在番禺市桥新世界大厦附近车站见面。

次日下午,小莫按时赴约。男子称,他有个女儿读三年级,英语成绩不好。二人步行来到一栋出租屋的六楼,男子开门后说,孩子还没回来,他老婆去接孩子了,一会就回来。此时已是傍晚6时左右。

有些警觉的小莫开始推脱,不愿进门。男子用手臂勒住小莫的脖子,将她推进房间,接着逼小莫脱光衣服。小莫恳求男子不要伤害她,男子则威胁说不配合就将其杀死。随后,男子便胁迫小莫与他发生了关系。

完事后,男子将小莫手脚捆绑后离开。小莫百般挣扎,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将绳子挣脱,打开窗户呼救,正好对面房间有一名男子,对方于是报警。警方随后将小莫解救,但小莫的一台手机和两只U盘以及钥匙被男子拿走。

男子有强奸前科刚获释1年

经调查发现,男子名叫李某贤,生于1982年,自称山西省陵川县人。早在2007年,李某贤就因犯强奸罪被番禺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,2012年4月17日减刑释放。很快,警方根据线索将李某贤抓获。

番禺区法院审理后认为,李某贤以暴力、威胁的方法奸淫妇女,又强行劫取财物,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、抢劫罪,加上其是累犯,应从重处罚,两罪并罚,判处其有期徒刑8年6个月,并处罚金4000元。

女研究生做家教www.wang-shang.com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