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学校召开了全校的家长座谈会
2014.03.15 22:26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学校召开了全校的家长座谈会,这次是前所未有感受甚深、触动心酸、令人思绪万千的一次,不但是在教育孩子,而且是唤醒每位家长值得深思的一堂课。
  其实老师的心,学生们都懂吗?家长是望子成龙,老师又何尝不是呢?为了你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,哪位又能体会到老师的用心良苦呢?盼望着你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,成为祖国的栋梁。
  早上没等你们到校,老师已早早来到了班级。你们的晚到,老师在走廊里走来走去怕你们在路上有何事情发生,焦急的等待着。课间休息又怕你们在操场上惹起是非。餐座上又怕你们不注意饮食对身体健康不易。晚课之后,等你们平安走出校门,老师才能放心回家。再灯下专心致志地批改着作业。没有丝毫马虎,倦意、困意。
  为了你们的学习更优秀,哪位老师不都是费尽心思,耐心讲解。为了提高你们的学习积极性,想方设法,绞尽脑汁。定下多少学习方案。耐心的一遍一遍的讲到你们听懂为止。老师的心啊,我也才明白,真正懂了。
  好玉是雕刻出来的,人生是设计出来的。老师的尽心尽力,从不放弃,家长怎能无动于衷。老师可以教育孩子,我们可以配合辅助老师。为了孩子老师真的付出太多太多,我们又做了些什么?醒悟一下吧。
  穷不读书,穷过一生。
  富不读书,富不长久。
  为了孩子们长大都有所作为,谁又能细心观察到老师的白发又增添了几多根?
  洒下多少辛勤的汗水,
  流下多少伤心的泪滴。
  像蜜蜂一样勤勤恳恳,
  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。
  像金蝉吐丝耗尽精力,
  编织美丽多彩的梦想。
  操了多少心,费了多少神,默默付出,毫无怨言。为了谁?这白发意味着什么?你们懂吗?不求你们一丝丝的回报,只求等到他白发苍苍时还能记住这是曾经教过你们的老师。琥珀人生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