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理综成绩不好,要高考了,怎么突击下?
2014.03.14 12:57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的理综成绩不好,马上要高考了,怎么突击下?生物怎么学才能考好呢?还有物理?

生物主要是要多背,万变不离其宗,只要把基础知识掌握牢靠,再灵活的题也不怕。找错题做,下死力,一定要弄懂,会显著提升。

你是今年参加高考的吗?我是去年高考的,今年大一,很高兴能跟你分享一下经验~我们理综满分也是300,自认为自己当时理科成绩还不错,基本没下过240~~个人觉得,首先不能害怕理综,要以一颗平常心面对,一定要相信自己肯定能做出来!另外,时间很重要,我们那时普遍反映的是时间那不够用,我的方法就是,平时一定要多练,先练正确率,不管速度,正确率高了之后再专门练速度,那时总要比别人多做15道题才觉得是胜利:)还有就是碰见不会的要果断放弃,平时对做过的每张卷子都要认真总结,知道自己哪方面知识还不会这很重要。如果还是不能有所提高,就要找老师多沟通。最后,祝你好运。

在我们学校,最后这一段时间通常都是一些适应性的考试,要保持住手感。

其次要回头看之前的练习 进行自我总结,找出自己的弱势地方 太弱的先别管,把一知半解的搞懂就会提分很多的,一定要跟紧老师的复习,如果还是没头绪 一定要找老师,最后一段时间老师的经验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。
还可以借同学的错题看 和自己进行一下比较顺便知道大家的易错点在哪里,知己知彼,不会错的,也许当中会有你漏掉的东西。

我的建议是多做题,多做一些题,见一些生题,并且要参悟透了。高考的题目总是万变不离其宗的。

来自:物理网gaozhongwuli.com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