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十条名言推荐给大家
2014.03.12 17:46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在这里分享给同学们。
(1)读书有三到:谓心到,眼到,口到。译:用心思考,用眼仔细看,有口多读,三方面都做得到位才是真正的读书。–明?朱熹
(2)失败是坚韧的最后考验。–俾斯麦
(3)默认自己无能,无疑是给失败制造机会。–佚名
(4)幸福,就在于创造新的生活,就在于改造和重新教育那个已经成了国家主人的、社会主义时代的伟大的智慧的人而奋斗。–奥斯特洛夫斯基
(5)山高不厌攀,水深不厌潜,学精不厌苦:追求!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6)最可怕的敌人,就是没有坚定的信念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7)不为外撼,不以物移,而后可以任天下之大事。吕 坤《呻吟语 应务》
(8)每个人都是自己前途最权威的设计者和建筑师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9)论命运如何,人生来就不是野蛮人,也不是乞讨者。人的四周充满真正而高贵的财富-身体与心灵的财富。–霍勒斯曼
(10)保持平常心,营造好环境,扬起常笑脸,轻松迎高考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
作者简介

文/赵娅敏;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,高中物理网(gaozhongwuli.com)编辑(兼)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