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名言警句分享给高中生们
2014.03.12 10:52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在这里分享给同学们。
(1)成功的科学家往往是兴趣广泛的人。他们的独创精神可能来自他们的博学。……多样化会使人的观点新鲜,而过于长时间钻研一个狭窄的领域则易使人愚钝。–贝弗里奇
(2)遇难心不慌,遇易心更细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3)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种失败,自己揭下面具却是一种胜利。–雨果
(4)数理科学是大自然的语言。–伽利略
(5)今天多一份拼搏、明天多几份欢笑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6)天地最有情,少年莫浪投。–陈毅
(7)意气风发,时光如梭看我少年学子六月追风去;风华正茂,云帆直挂令那美丽人生明朝入眼来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8)失败不过是离成功差一步,成功不过是比别人多一份努力。–佚名
(9)朝着一定目标走去是”志”,一鼓作气中途绝不停止是”气”,两者合起来就是”志气”。一切事业的成败都取决于此。–卡内基
(10)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
作者简介

文/赵娅丽;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,高中物理网(gaozhongwuli.com)兼职编辑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