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十条学习励志名言警句推荐给高中生们
2014.03.07 09:45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分享给大家。
(1)人之为学,不可自小,又不可自大。译:学习时不要在渊博浩翰的知识面前感到自卑,也不能因为学到一点点知识而骄傲自满。–顾炎武
(2)保持平常心,营造好环境,扬起常笑脸,轻松迎高考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3)为了在教学上取得预想的结果,单是指导学生的脑力活动是不够的, 还必须在他身上树立起掌握知识的志向, 即创造学习的诱因。–赞科夫
(4)学练并举,成竹在胸,敢问逐鹿群雄今何在?师生同志,协力攻关,笑看燕赵魁首谁人得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5)一知半解的人,多不谦虚;见多识广有本领的人,一定谦虚。–谢觉哉
(6)你若想获得知识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获得食物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得到快乐,你也该下苦功,因为辛苦是获得一切的定律。–牛顿(英)
(7)志不立,天下无可成之事。–王阳明
(8)失败缘于忽视细处,成功始于重视小事。–《成败训》
(9)伟大的成绩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的,有一份劳动就有一份收获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10)坚志者,功名之主也。不惰者,众善之师也。–《抱朴子》

作者简介

文/周江娟;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(已退休),物理网(gaozhongwuli.com)兼职编辑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