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十条学习励志名言警句分享给高中生们
2014.02.28 04:44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分享给同学们。
(1)立志高远,脚踏实地;刻苦钻研,勤学苦思;稳定心态,不馁不弃;全力以赴,夺取胜利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2)没有加倍的勤奋,就既没有才能,也没有天才。–门捷列夫
(3)勤奋乐学,团结拼搏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4)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语伤人六月寒。译:一句良善有益的话,能让听者即使在三冬严寒中也倍感温暖;相反,尖酸刻薄的恶毒语言,伤害别人的感情和自尊心,即使在六月大暑天,也会让人觉得寒冷。–明代谚语
(5)快马加鞭,君为先,自古英雄出少年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6)不敢高声语, 恐惊读书人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7)时间不是金钱,不是任何可以失而复得的物质。你一旦把它轻易失去,它就永远同你无情的分别。最可怕的事情是:它离开你时,还从你身上窃去了最珍贵的财产–青春和生命!–箴言
(8)雄心壮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。–勃朗宁
(9)勇于进取,敢于创新,同心合力,创造辉煌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10)自觉才能自由,自由才能自尊,自尊才能自强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
作者简介

文/陈晓娟;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,物理网(gaozhongwuli.com)兼职编辑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