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学习励志名言推荐给高中生们
2014.02.28 04:43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格言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没有艰辛,便无所获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2)天下之事常成于困约,而败于奢靡。– 陆 游
(3)我荒废的今日,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4)卧虎藏龙地豪气干云秣马砺兵锋芒尽露,披星戴月时书香盈耳含英咀华学业必成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5)志气和贫困是患难兄弟,世人常见他们伴在一起。–托 富勒
(6)一等二靠三落空,一想二干三成功。–佚名
(7)真正的敏捷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。因为时间是衡量事业的标准,如金钱是衡量货物的标准。–弗 培根
(8)Where there is a will, there is a way.–佚名
(9)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头,那么任何风都不是顺风。–塞涅卡
(10)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
作者简介

文/赵晓丽;齐齐哈尔高中物理老师,高中物理网(gaozhongwuli.com)兼职编辑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