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雾霾天拒绝上课,北大附中老师称孩子身体最重要
2014.02.28 02:00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2月26日,在25日北大附中初中部因雾霾天气放假一天后,当日校方并没有按照当地教委要求恢复初中部教学,而是选择让该校初中部学生继续在家自学。同时一封自称是出自该校教师给学生的信件也在网络上传开,这封信表示支持学校因雾霾停课的决定,孩子们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众多民众也表示理解校方的举动。

究竟如何看待北大附中单独停课的行为,网易教育发起了一项调查。调查结果显示,超过7成的网友支持北大附中停课。

超过7成的网友支持北大附中停课。

目前北京发布的是黄色预警。换言之,北大附中初中部属于私自停课。教育部门派人去学校要求其恢复上课,是为了捍卫政策规定的严肃性,似乎也没有错。如果各个系统各行其是,社会秩序必然乱套。但雾霾天气是否停课,不一定非要机械地做到“一刀切”,网友怎么看?欢迎来参与调查!

北大附中因雾霾停课,你怎么看?
其他校都在上课,北大附中凭啥停课
雾霾太大影响孩子的身体,自然要停课
在家可以上远程课程 和在哪里上学关系不大

北京四中学生物理补课记录http://www.wang-shang.com/tutor/13569.html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