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励志学习格言送给同学们
2014.02.27 19:04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在这里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为五月最后统考拼搏,稳做王者看谁与争锋?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2)小不忍,则乱大谋。译:不该干的事,即使很想去干,但坚持不干,叫”忍”。对小事不忍,没忍性,就会影响大局,坏了大事。–《论语》
(3)君子有三乐,而王天下不与存焉。父母俱存,兄弟无故,一乐也;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,二乐也;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,三乐也。君子有三乐,而王天下不与存焉。–孟子
(4)立志是读书人最要紧的一件事。–孙中山
(5)天才在于积累,聪明在于勤奋。–华罗庚
(6)拿的起,放得下。凡事别勉强!–佚名
(7)我想一切胸襟宽广的人都有雄心大志;但是我所器重的心怀大志的人,却是那些坚定而有信心地走这条道路的人,而不是那些企图一蹴而就、浅尝辄止的人。–狄更斯
(8)勤奋,坚持到底!相信自己,一切皆有可能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9)立志在坚不欲说,成功在久不在速。–张孝祥
(10)脚踏实地,心无旁骛,珍惜分分秒秒。紧跟老师,夯实基础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
作者简介

文/赵晓丽;大连市高中物理老师,高中物理网(gaozhongwuli.com)兼职编辑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