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教学杂记:我的第一个学生
2014.02.27 12:30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你不曾知道,你是老师认识的第一个学生,开学第一天,你见到我,害怕的躲在妈妈的怀里,让我疑惑不解,但我深深地把你记在了心上,我想要了解你。你在老师的眼里,你和其他的小朋友是一样的,老师知道,在你的心里一直藏着一个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,你总是喜欢躲在里面玩。老师了解你,因为你觉得身边的种种不适合你 ,只要你感觉到烦躁时,你便躲进自己的世界,这是你和我们撒娇和耍脾气的方式。渐渐地,我发现你接受了我。每当你害怕时,你会紧紧抓住我的手或是躲在我的怀里,这是你表示信任我的方式,在学校里,你的父母不在身边,我就是你在学校最信任的人,老师心里感到喜悦。你不知道,你的变化给予了老师无限的力量。老师还惊喜的发现,你开始试探着接受这个让你总是烦躁的种种,老师知道,你在慢慢的长大,慢慢的懂事。你的变化,不懂你的人看不到,但是,老师看的清清楚楚。 加油!孩子,老师相信你能做到!
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blog.gaozhongwuli.com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