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励志学习格言分享给高中生们
2014.02.27 05:41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学习态度决定学习成绩。–佚名
(2)人要是惧怕痛苦,惧怕种种疾病,惧怕不测的事情,惧怕生命的危险和死亡,他就什么也不能忍受了。–卢 梭
(3)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,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;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4)不思,故有惑;不求,故无得;不问,故不知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5)博学笃行,自强不息,饮水思源,爱国荣校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6)荒时者,愚;惜时者,智。–佚名
(7)一日一钱,千日千钱,绳锯木断,水滴石穿。–班固
(8)成功的时候,谁都是朋友。但只有母亲–她是失败时的伴侣。–郑振铎
(9)人之为学,不可自小,又不可自大。译:学习时不要在渊博浩翰的知识面前感到自卑,也不能因为学到一点点知识而骄傲自满。–顾炎武
(10)在今天和明天之间,有一段很长的时间;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,学习迅速地办事。–歌德
整理:物理网博客(blog.gaozhongwuli.com)小雪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