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名言警句送给同学们
2014.02.27 05:38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大家。
(1)If you can’t explain it simply, you don’t understand it well enough.如果你不能把它简单地解释出来,那说明你还没有很好的理解它。–阿尔伯特-爱因斯坦
(2)点燃激情,超越自我就是成功。–佚名
(3)选山攀崖!量力而为!–佚名
(4)作业考试化,考试高考化,将平时考试当高考,高考考试当平时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5)入于污泥而不染、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,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品质。–周恩来
(6)大丈夫当雄飞,安能雌伏?–《后汉书》
(7)志当存高远。– 诸葛亮《诫外生书》
(8)付出不一定成功,放弃就一定失败。–佚名
(9)每天不浪费或不虚度或不空抛的那一点点时间,即使只有五、六分钟,如得正用,也一样可以有很大的成就。游手好闲惯了,就是有聪明才智,也不会有所作为。–雷曼
(10)人生是一场无休、无歇、无情的战斗,凡是要做个够得上称为人的人,都得时时向无形的敌人作战。–罗曼 罗兰
文章整理:物理网博客(blog.gaozhongwuli.com)周晓雨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