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励志名言送给同学们
2014.02.25 04:06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大家。
(1)人生太短,要干的事太多,我要争分夺秒。–爱迪生
(2)努力就有收获,不努力就必定一事无成。–佚名
(3)绳锯木断,水滴石穿。– 罗大经《鹤林玉露》
(4)不要等待运气降临,应该去努力掌握知识,去应对人生的每一次考试。–佚名
(5)快马加鞭,君为先,自古英雄出少年;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6)无知识的热心,犹如在黑暗中远征。–牛顿(英)
(7)十年苦读一朝决胜负换来笑逐颜开,数载艰辛六月定乾坤赢得似锦前程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8)不知道明天干什么的人是不幸的!–佚名
(9)一般青年的任务,尤其是共产主义青年团及其他一切组织的任务,可以用一句话来表示,就是要学习。–列宁
(10)玉不琢,不成器;人不学,不知道。译:玉石不经过雕琢,不能成为有用的玉器;人不经过学习,就不懂得事理。–《礼记?学记》
文章整理:物理网博客(blog.gaozhongwuli.com)周晓雨,转载请注明,谢谢大家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