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励志名言警句推荐给高中生们
2014.02.25 03:04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世界上最难战胜的人其实就是自己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2)教育儿童通过周围世界的美,人的关系的美而看到的精神的高尚、善良和诚实,并在此基础上在自己身上确立美的品质。–苏霍姆林斯基
(3)拥有知识改变命运,拥有理想改变态度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4)你若想获得知识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获得食物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得到快乐,你也该下苦功,因为辛苦是获得一切的定律。–牛顿(英)
(5)人而不学,其犹正墙面而立。译:人如果不学习,就像面对墙壁站着,什么东西也看不见。–《尚书》
(6)天助自助者,你要你就能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7)生产劳动和教育的早期结合是改造现代社会的最强有力的手段之一。–马克思
(8)理想是力量的泉源、智慧的摇篮、冲锋的战旗、斩棘的利剑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9)一个最困苦、最卑贱、最为命运所屈辱的人,只要还抱有希望,便无所怨惧。– 莎士比亚
(10)恢弘志士之气,不宜妄自菲薄。–诸葛亮《出师表》
文章整理:物理网博客(blog.gaozhongwuli.com)小雪,转载请注明,谢谢大家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