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励志学习名言送给高中生们
2014.02.24 23:52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在这里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The most incomprehensible thing about the world is that it is comprehensible.这世界最无法理解的事情是它是可理解的。–阿尔伯特-爱因斯坦
(2)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,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3)作业考试化,考试高考化,将平时考试当高考,高考考试当平时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4)再苦再难,也要坚强,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5)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– 杜 甫《望岳》
(6)脚踏实地,心无旁骛,珍惜分分秒秒。紧跟老师,夯实基础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7)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,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.试着不去做一个成功的人,而去做一个有价值的人。–阿尔伯特-爱因斯坦
(8)滴水穿石战高考如歌岁月应无悔,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9)青年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。–朱德
(10)你因成功而内心充满喜悦的时候,就没有时间颓废。–弗兰克?迈耶
文/物理网编辑组小泽,转载请注明,谢谢大家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