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学习类励志名言警句推荐给大家
2014.02.24 21:26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大家。
(1)青,取之于蓝而青于蓝;冰,水为之而寒于水。–《荀子 劝学》
(2)感亲恩实高三年滴水穿石永不言弃;报师情火热六月蟾宫折桂志在必得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3)你若想获得知识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获得食物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得到快乐,你也该下苦功,因为辛苦是获得一切的定律。–牛顿(英)
(4)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奋。–爱迪生
(5)只有不努力的学生,没有读不了书的学生。–佚名
(6)无冥冥之志者,无昭昭之明;无惛惛之事者,无赫赫之功。–(战国)荀况
(7)不要回避哪怕是一个简单得不好意思的问题,其实它对你很重要,其实它对别人也是一个了不起的难题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8)哪儿有勤奋,哪儿就有成功。–谚语
(9)春蚕到死丝方尽,人至期颐亦不休。一息尚存须努力,留作青年好范畴。– 吴玉章
(10)不以一眚掩大德。译:评价一个人时,不能因为一点过失就抹杀他的功劳。–《左传》
文章整理:物理网博客(blog.gaozhongwuli.com)周晓雨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谢谢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