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精彩签名搜集整理(4)
2014.02.24 20:08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(1)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,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。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,那样子【【(1)你会痛苦。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。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。
(2)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,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。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,那样子【【(2)你会痛苦。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。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。
(3)我们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荒漠,我们既是金子,亦是淘金者。
(4)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
(5)等花开时,你才会回忆花蕾的绽放。
(6)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,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。
(7)当你用烦恼心来面对事物时,你会觉得一切都是业障,世界也会变得丑陋可恨。
(8)人生就象一个球,无论如何滚来滚去,总有在一个点上停止的时候。
(9)所有的所有,一切的一切,或许从来都不曾有过。
(10)我已经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,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。
来源:励志格言(lz.gaozhongwuli.com)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