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调整自己学习,励志的名人名言分享
2014.02.21 20:03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在学习上,心态是我们的催化剂,心态的调整对同学们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。高中物理网(http://gaozhongwuli.com)的老师们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励志名言,旨于为同学们的学习添加动力,具体内容如下:

(1)更快、更高、更强。领先就是金牌。——物理网备考小组

(2)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,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。——佚名

高中生

(3)备战高考每日要三思:昨天都学了什么?还要学什么?哪里是自己最薄弱的地方?——高中物理网备考小组

(4)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工作随着志向走,成功随着工作来,这是一定的规律。立志、工作、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。立志是事业的大门,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,这旅程的尽头就有个成功在等待着,来庆祝你的努力结果……——巴斯德

(5)勤奋,是步入成功之门的通行证。——佚名

(6)要铭记在心;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。——佚名

(7)聪明的资质、内在的干劲、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忍不拔的精神,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。——贝弗里奇

(8)丢掉现在,也就失去未来。——佚名

(9)没有人会因学问而成为智者。学问或许能由勤奋得来,而机智与智慧却有懒于天赋。——约翰-塞尔登

(10)人生太短,要干的事太多,我要争分夺秒。——爱迪生

有句古话,有志者事竟成。只要同学们肯下功夫,多投入时间,敢于挑战自我,乐于付出,一定能把物理学好,考出好成绩。

内容源于书籍。文章由高中物理网崔哲搜集整理,高老师审核发布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