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励志学习名言警句分享给同学们
2014.02.21 01:21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在这里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人的志向通常和他们的能力成正比例。–约翰逊
(2)好事总是需要时间,不付出大量的心血和劳动是做不成大事的。想吃核桃,就是得首先咬开坚硬的果壳。–格里美尔斯豪森
(3)力争上游,龙腾虎跃朝气蓬勃;壮志凌云,你追我赶誓夺第一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4)有志者事竟成。–《后汉书 耿 列传》
(5)你若想获得知识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获得食物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得到快乐,你也该下苦功,因为辛苦是获得一切的定律。–牛顿(英)
(6)学会生活学会学习,挑战自我直到成功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7)报国之心,死而后已。译:报效祖国的志向到死都不会变。–宋?苏轼
(8)学习态度决定学习成绩。–佚名
(9)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,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,比错误更大的错误,所以,不要后悔!–佚名
(10)有志不在年高,无志空活百岁。–石玉昆
整理:高中物理网小雪,转载敬请注明作者,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