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学习相关的励志名言送给大家
2014.02.20 05:23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大家。
(1)美育者,应用美学之理论于教育,以陶养感情为目的者也。–蔡元培
(2)时间是衡量事业的标准。–培根
(3)作业考试化,考试高考化,将平时考试当高考,高考考试当平时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4)选择作为学生,学习是我们的本职,学习对天才是一块垫脚石,对勤奋的人是一笔财富,对懒惰的人是一个万丈深渊。–佚名
(5)荒时者,愚;惜时者,智。–佚名
(6)作业考试化,考试高考化,将平时考试当高考,高考考试当平时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7)人不能要求环境适应自己,只能自己适应环境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8)春蚕到死丝方尽,人至期颐亦不休。一息尚存须努力,留作青年好范畴。– 吴玉章
(9)弱者选择安逸,强者勇往直前。–佚名
(10)先生不应该专教书,他的责任是教人做人;学生不应该专读书,他的责任是学习人生之道。–陶行知
文章整理:物理网编辑组小雪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