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教育梯队中的渣滓
2014.02.20 00:33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那人我真的不喜欢。
我说的那人——就是我们学校的一个老头,他以前是下面小学校的校长,由于年龄大又会走上级路线,所以调到中小。人老了,野心勃勃,还想着领导中心学校二十几个人。
时常看到他,一年四季戴一顶白帽子,骑一辆自行车。来学校很早,跑上跑下,忙得不可开交,屁大一点事马上汇报领导。上学期,看大家上课去了,立刻钻到我的房子上网。
可一学期结束了,就应为两件事情,抓住我不放。一件事,就是在校讯通上发收水费的事,另一件事就是放假时,我请假了。开学初,处处刁难。幸好,这几天,前列腺炎,每天吊水,还一门心思的操着自己手中的权利。最后在领导实在看不下去,劝说的情况下,离开了管理。
我才知道,天下有人为了当官连命都不想要了。
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blog.gaozhongwuli.com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