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励志学习格言分享给大家
2014.02.18 20:16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大家。
(1)笑口常开,好彩自然来!–佚名
(2)苦尽甘来,十年寒窗苦读效三皇五帝逐群雄;师生同喜,一朝金榜题名成八斗奇才傲天下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3)学习中经常取得成功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学习兴趣,并改善学生作为学习的自我概念。–布鲁姆
(4)不积跬步,无以至千里,不积小流,无以成江海。译:不把半步、一步积累起来,就不能走到千里远的地方,不把细流汇聚起来,就不能形成江河大海。–《荀子?劝学》
(5)人生最大的失败,就是放弃。–佚名
(6)从美的事物中找到美,这就是审美教育的任务。–席勒
(7)我们爱我们的民族,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。–周恩来
(8)忧劳可以兴国,逸豫可以亡身,自然之理也。–欧阳修
(9)夫志当存高远,慕先贤,绝情欲,弃疑滞,使庶几之志,揭然有所存,恻然有所感;忍屈伸,去细碎,广咨问,除嫌吝,虽有淹留,何损于美趣,何患于不济。若志不强毅,意不慷慨,徒碌碌滞于俗,默默束于情,永窜伏于平庸,不免于下流矣。–诸葛亮
(10)舞风翔鸾旌歌闹处处迎新,披星戴月紫竹宁岁岁登高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整理:高中物理网周晓雨,转载请注明,谢谢大家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