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学习类励志名言警句推荐给高中生们
2014.02.16 15:26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分享给同学们。
(1)不以一眚掩大德。译:评价一个人时,不能因为一点过失就抹杀他的功劳。–《左传》
(2)生当作人杰,死亦为鬼雄,至今思项羽,不肯过江东。–李清照
(3)览前贤思己任铁杵磨针只求前程似锦,念亲情感师恩悬梁刺股但愿无愧我心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4)一日一钱,千日千钱,绳锯木断,水滴石穿。–班固
(5)坐待是弱者的标志,主动创造是强者的风范。–佚名
(6)勇于进取,敢于创新,同心合力,创造辉煌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7)无知识的热心,犹如在黑暗中远征。–牛顿(英)
(8)从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,只是执着于寻求最适合我的!–佚名
(9)在学习上不肯钻研的人是不会提出问题的;在事业上缺乏突破力的人是不会有所创新的。–佚名
(10)送报晓金鸡看今年硕果飘香迎佳绩,迎吉祥犬吠待明朝笑傲高考创辉煌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文章整理:物理网博客小雪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