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2013年北京理科状元是谁?
2014.02.15 00:39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2013年北京理科状元是谁?来自北京清华附中的朱宸卓。总分裸分725分。单科得分:语文142分,数学148分,理综290,英语145分。这个总分为北京高考历史最高裸分。

2013年6月23日,北京市高考(微博)查分工作开始,同时公布了今年的文理科高考状元。其中来自清华附中的朱宸卓以725分的北京高考历史最高裸分摘得状元桂冠。

这位北京新科高考状元在清华附中度过了六年中学时光,作为高中三年班级的生活委员,他都能与同学保持良好关系,可谓是情商和智商一样高。学校效率很高的朱宸卓也能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生活,在学校时经常打乒乓球,利用周末时间去打网球都是他的爱好。

在自主招生中,他作为清华附中的校荐成员,获得了清华大学领军计划的60分加分。经过慎重考虑,朱宸卓选择入读清华大学电子信息专业。

网易教育第一时间独家深度专访朱宸卓及其班主任潘天俊老师,给大家展示一个有想法,有自信,不一样的高考状元。

朱宸卓简介

2013年全国高考北京市理科状元,毕业于清华附中,总分裸分725分。单科得分:语文142分,数学148分,理综290,英语145分。这个总分为北京高考历史最高裸分。朱宸卓在清华大学领军计划中取得60分的加分,最终报考清华大学电子系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