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学习励志名言推荐给同学们
2014.02.13 21:11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多想想自己曾经所承诺的,多看看自己现在所履行的。–佚名
(2)使时间充实就是幸福。–爱默生
(3)再苦再难,也要坚强,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4)理想是指路明灯。没有理想,就没有坚定的方向,而没有方向,就没有生活。– 托尔斯泰
(5)只要朝着一个方向努力,一切都会变得得心应手。–勃朗宁
(6)狠抓基础是成功的基础 持之以恒是胜利的保证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7)这一秒不放弃,下一秒就有希望!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!–佚名
(8)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,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9)不思,故有惑;不求,故无得;不问,故不知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10)只靠信念虽然可以做出奇迹,但这只是表面。意志,不错,意志越坚强,工作越能完成。–杜伽尔
文章整理:高中物理网小雪,转载敬请注明作者,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