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学习相关的励志名言警句推荐给高中生们
2014.02.13 17:28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,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.试着不去做一个成功的人,而去做一个有价值的人。–阿尔伯特-爱因斯坦
(2)当教师把每一个学生都理解为他是一个具有个人特点的、具有自己的志向、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结构的人的时候,这样的理解才能有助于教师去热爱儿童和尊重儿童。–赞科夫
(3)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,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4)人不能要求环境适应自己,只能自己适应环境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5)不思,故有惑;不求,故无得;不问,故不知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6)画工须画云中龙,为人须为人中雄。–秋瑾
(7)勇敢坚毅真正之才智乃刚毅之志向。–拿破仑
(8)良心无愧信心无畏,恒心无敌青春无悔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9)想要逃避总有借口,想要成功总有方法!–佚名
(10)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学子携手共进鱼跃龙门,培栋梁育英才代代园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文/高中物理网小泽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