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十条学习励志格言推荐给大家
2014.02.13 08:10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Where there is a will, there is a way.–佚名
(2)瓜是长大在营养肥料里的最甜,天才是长在恶性土壤中的最好。–培 根
(3)我荒废的今日,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4)大胆挑战,世界总会让步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5)舞风翔鸾旌歌闹处处迎新,披星戴月紫竹宁岁岁登高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6)一个从不怀疑生活方向和目标的人,绝对不会绝望。–莫里亚克
(7)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它的源头;一个人的事业也是这样,他的成就绝不会超过自己的信念。–林 肯
(8)饱食终日,无所用心,难矣哉。–《论语-阳货》
(9)善恶随人作,祸福自己招。译:好事坏事都是自己做的,灾祸幸福也全是由自己的言行招来的。–《增广贤文》
(10)你该将名誉作为你最高人格的标志。–牛顿(英)
整理:物理网编辑组周晓雨,转载敬请注明作者,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