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为大家分享的十条名人励志格言,加油!
2014.02.13 00:18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02-12精华

高中内容庞大,教学也很快,各种各样的考试也很多,总有发挥不好心情低落的时候,这个时候心态就很重要,要学会给自己打气,多自我鼓励。物理网(http://gaozhongwuli.com)编辑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励志的名言,具体如下:

(1)高三高考高目标,苦学善学上好学。——物理网励志标语。

(2)生存是人类第一要务,而快乐却是生存的唯一原则。快乐是一个人心灵和精神所表现出来的满足,是最最纯洁和高尚的享受。——佚名

高中生

(3)站在新起点,迎接新挑战,创造新成绩。——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
(4)时间对每个人是公平的。我们应抓紧时间,努力把握住每一个今天,在今天尽量多做实事,使今天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。——物理网备考小组

(5)勿以恶小而为之,勿以善小而不为。译:对任何一件事,不要因为它是很小的、不显眼的坏事就去做;相反,对于一些微小的。却有益于别人的好事,不要因为它意义不大就不去做它。——《三国志》刘备语

(6)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。译:为国家分忧时,比别人先,比别人急;享受幸福,快乐时,却让别人先,自己居后。——宋-范仲淹《岳阳楼记》

(7)进则安居以行其志,退则安居以修其所未能,则进亦有为,退亦有为也。——张养浩

(8)不一定每次努力都有收获,但每一点收获都必须付出努力。——物理网备考小组

(9)更快、更高、更强。领先就是金牌。——物理网备考小组

(10)志不真则心不热,心不热则功不紧。——颜元  

遇到学习上的挫折很正常,高中生面对困难不能气馁,要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乐观、积极的度过每一天。

内容源于网络。文章由物理网编辑张力搜集整理,高老师审核发布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