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十条励志学习名言警句分享给大家
2014.02.13 00:15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我自信,我出色:我拼搏,我成功!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2)志不立,如无舵之舟,无衔之马,漂荡奔逸,何所底乎?志不立,天下无可成之事。虽百工技艺,未有不本于志者。–《训欲遗规》
(3)聪明人之所以不会成功,是由于他们缺乏坚韧的毅力。–牛顿(英)
(4)立志高远,脚踏实地;刻苦钻研,勤学苦思;稳定心态,不馁不弃;全力以赴,夺取胜利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5)时间不能”增产”,却可以节约。–谚语
(6)没有侥幸这回事,最偶然的意外,似乎也都是事有必然的。–阿尔伯特-爱因斯坦
(7)精神成就事业,态度决定一切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8)只有不努力的学生,没有读不了书的学生。–佚名
(9)要想得到别人的认可和尊重,你就做出让别人赞同的事。 –佚名
(10)古来一切有成就的人,都很严肃地对待自己的生命,当他活着一天,总要尽量多劳动,多工作,多学习,不肯虚度年华,不让时间白白地浪费掉。–邓拓
整理:物理网博客小泽,转载敬请注明作者,谢谢大家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