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十条励志名言分享给高中生们
2014.02.12 22:30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格言,在这里分享给大家。
(1)使时间充实就是幸福。–爱默生
(2)你想是怎样的人,你就是怎样的人;你想成为怎样的人,你就会离这个目标不会太远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3)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,这就是青春:充满着力量,充满着期待志愿,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,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。–奥斯特洛夫斯基
(4)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学子携手共进鱼跃龙门,培栋梁育英才代代园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5)成功垂青奋斗之人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6)锲而舍之,朽木不折;锲而不舍,金石可镂。–《荀子 劝学》
(7)石可破也,而不可夺坚;丹可磨也,而不可夺赤。 《吕氏春秋 诚廉》
(8)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学子携手共进鱼跃龙门,培栋梁育英才代代园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9)辛苦三年,幸福一生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10)风声、雨声、读书声,声声入耳;家事、国事、天下事,事事关心。译:风声、雨声、琅琅读书声,都进入我们的耳朵,所以,作为一个读书人,家事、国事,天下的事情,各种事情都应该关心,不能只是死读书。–明?顾宪成
文/高中物理网小泽,转载敬请注明作者,谢谢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