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名言推荐给大家
2014.02.12 17:51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在这里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一寸山河一寸金。译:祖国的每一寸山河比一寸黄金还要宝贵,是绝不能让给外人的。–金?左企弓语
(2)古来一切有成就的人,都很严肃地对待自己的生命,当他活着一天,总要尽量多劳动,多工作,多学习,不肯虚度年华,不让时间白白地浪费掉。–邓拓
(3)天下兴亡,匹夫有责。译:国家的兴旺、衰败,每一个人都负有很大的责任。–明?顾炎武
(4)精神成就事业,态度决定一切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5)不思,故有惑;不求,故无得;不问,故不知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6)意气风发,时光如梭看我少年学子六月追风去;风华正茂,云帆直挂令那美丽人生明朝入眼来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7)把握现在,决战今天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8)青年时的失败要比壮年时的胜利,老年时的成功更令人满意。–迪斯雷里
(9)意气风发,寒冬散尽喜迎元旦佳节;志存高远,春意盎然更看男儿发愤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10)生活、工作、学习倘使都能自动,则教育之收效定能事半功倍。所以我们特别注意自动力之培养,使它关注于全部的生活工作学习之中。自动是自觉的行动,而不是自发的行动。自觉的行动,需要适当的培养而后可以实现。–陶行知
文章整理:物理网编辑组周晓雨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