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学习励志名言警句分享给高中生们
2014.02.12 17:20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在这里分享给同学们。
(1)心者,栖神之舍;神者,知识之本;思者,神识之妙用也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2)一个人如果胸无大志,既使再有壮丽的举动也称不上是伟人。–拉罗什夫科
(3)时间不能”增产”,却可以节约。–谚语
(4)谁要是自己还没有发展培养和教育好,他就不能发展培养和教育别人。–第斯多惠
(5)狠抓基础是成功的基础 持之以恒是胜利的保证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6)人生好比一场足球赛,你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射门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7)凡是挣扎过来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炼的;任何幻灭都不能动摇他们的信仰:因为他们一开始就知道信仰之路和幸福之路全然不同,而他们是不能选选择的,只有往这条路走,别的都是死路。这样的自信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养成的。你绝不能以此期待那些十五岁左右的孩子。在得到这个信念之之前,先得受尽悲痛,流尽眼泪。可是这样是好的,应该要这样…… –罗曼 罗兰
(8)用汗水来弥补知识的不足,用知识来改变我们的命运。–佚名
(9)奋起飞翔,路在脚下。不经风雨,怎见彩虹?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10)拼搏高考,今生无悔;爬过高三,追求卓越!张扬乐学乐思的个性,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文/高中物理网小雪,转载请注明,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