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十条名言分享给同学们
2014.02.12 14:22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在这里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障碍与失败,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,肯研究、利用它们,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。–佚名
(2)志不真则心不热,心不热则功不紧。–颜元
(3)捐躯赴国难,视死忽如归。译:在国家有危难的时候要敢于挺身而出,把死当作回家一样。–三国?曹植《白马篇》
(4)美是人类社会不可缺少的东西,犹如生活之需要阳光。美育是培养健全的人不可缺少的教育,犹如维生素之于生命。–佚名
(5)当一切似乎毫无希望时,我看着切石工人在他的石头上,敲击了上百次,而不见任何裂痕出现。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时,石头被劈成两半。我体会到,到,并非那一击,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开。–贾柯-瑞斯
(6)狠抓基础是成功的基础 持之以恒是胜利的保证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7)学习如春起之苗,不见其增,日有所长;辍学似磨刀之石,不见其减,时有所亏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8)教育人就是要形成人的性格。–欧文
(9)博学笃行,自强不息,饮水思源,爱国荣校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10)一点一滴的积累,一分一秒的把握,以最大的热诚继续你的学业,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,你将会成功。–佚名
文章整理:物理网编辑组小雪,转载敬请注明作者,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