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励志学习格言分享给大家
2014.02.12 05:42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近期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同学们。
(1)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–萧绛
(2)冬去春来好景年年有,辞旧迎新成绩步步高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3)所谓天才,只不过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。–鲁 迅
(4)失败往往是黎明前的黑暗,继之而出现的就是成功的朝霞。–佚名
(5)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译:自己不想要的(痛苦、灾难、祸事……),就不要把它强加到别人身上去。–《论语》
(6)生产劳动和教育的早期结合是改造现代社会的最强有力的手段之一。–马克思
(7)胜利者往往是从坚持最后五分钟的时间中得来成功。–牛顿(英)
(8)如果你浪费了自己的年龄,那是挺可悲的。因为你的青春只能持续一点儿时间–很短的一点儿时间。–王尔德
(9)学习和钻研,要注意两个不连良,一个是”营养不良”,没有一定的文史基础,没有科学理论上的准备,没有第一手资料的收集,搞出来的东西,不是面黄肌瘦,就是畸形发展;二是”消化不良”,对于书本知识,无论古人今人或某个权威的学说,要深入钻研,过细咀嚼,独立思考,切忌囫囵吞枣,人云亦云,随波逐流,粗枝大叶,浅尝辄止。–马寅初(现代学者教育家)
(10)入于污泥而不染、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,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品质。–周恩来
文章整理:物理网编辑组小雪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