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学习相关的励志名言分享给大家
2014.02.12 00:25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努力学习,勤奋工作,让青春更加光彩。–王光美
(2)让自己的内心藏着一条巨龙,既是一种苦刑,也是一种乐趣。–雨果
(3)作业考试化,考试高考化,将平时考试当高考,高考考试当平时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4)用这三年换取一生的幸福,不要用一生来悔恨这三年。–佚名
(5)有益国家之事虽死弗避。译:对国家有利的事情要勇敢地去做,就算有死亡的危险也不躲避。–明?吕坤《呻吟语?卷上》
(6)意气风发,寒冬散尽喜迎元旦佳节;志存高远,春意盎然更看男儿发愤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7)坚志者,功名之主也。不惰者,众善之师也。–《抱朴子》
(8)现实虽残酷,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。–佚名
(9)勿以恶小而为之,勿以善小而不为。惟贤惟德,能服于人。–刘 备
(10)没有时间教育儿子–就意味着没有时间做人。–(前苏联)苏霍姆林斯基
文章整理:物理网编辑组周晓雨,转载敬请注明作者,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