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学习类励志格言分享给同学们
2014.02.11 08:48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不积跬步,无以至千里,不积小流,无以成江海。译:不把半步、一步积累起来,就不能走到千里远的地方,不把细流汇聚起来,就不能形成江河大海。–《荀子?劝学》
(2)当一切似乎毫无希望时,我看着切石工人在他的石头上,敲击了上百次,而不见任何裂痕出现。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时,石头被劈成两半。我体会到,到,并非那一击,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开。–贾柯-瑞斯
(3)君子务本,本立而道生。译:君子致力于根本,确立了根本,”道”也就自然产生。–《论语》
(4)砺志报亲,拼十年寒窗挑灯苦读不畏难;笑书人生,携双亲期盼背水勇战定夺魁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5)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。–佚名
(6)只有受过一种合适的教育之后,人才能成为一个人。–夸美纽斯
(7)如果没有人向我们提供失败的教训,我们将一事无成。我们思考的轨道是在正确和错误之间二者择一,而且错误的选择和正确的选择的频率相等。–刘易斯 托马斯
(8)快马加鞭,君为先,自古英雄出少年;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9)再苦再难,也要坚强,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10)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–《增广贤文》
文章整理:物理网博客小雪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