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学习励志格言分享给高中生们
2014.02.11 08:45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分享给大家。
(1)览前贤思己任铁杵磨针只求前程似锦,念亲情感师恩悬梁刺股但愿无愧我心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2)雄心壮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。–勃朗宁
(3)玉不琢,不成器;人不学,不知道。译:玉石不经过雕琢,不能成为有用的玉器;人不经过学习,就不懂得事理。–《礼记?学记》
(4)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。译:勤奋是登上知识高峰的一条捷径,不怕吃苦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遨游。–《增广贤文》
(5)博学笃行,自强不息,饮水思源,爱国荣校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6)不迁怒,不贰过。译:犯了错误,不要迁怒别人,并且不要再犯第二次。–《论语》
(7)瓜是长大在营养肥料里的最甜,天才是长在恶性土壤中的最好。–培 根
(8)白首壮心驯大海,青春浩气走千山。–林伯渠
(9)立志高远,脚踏实地;刻苦钻研,勤学苦思;稳定心态,不馁不弃;全力以赴,夺取胜利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10)恢弘志士之气,不宜妄自菲薄。–诸葛亮《出师表》
整理:物理网博客小雪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谢谢大家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