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高中授课压力大,一定要善于调整自己状态
2014.02.11 02:13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积极上进的心态对学习的作用不言而喻,心态的调整对同学们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。物理网(http://gaozhongwuli.com)的编辑们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名人励志的格言,希望对同学们的学习能带来帮助。具体如下:

(1)付出不一定成功,放弃就一定失败。——佚名

(2)百虑输一忘,百巧输一诚。——佚名

学习

(3)谁笑到最后,谁笑得最美!——物理网备考工作组

(4)天助自助者,你要你就能。——物理网备考工作组

(5)理科生要重文,文科生要重理。文要天天看,理要天天练。——物理网备考小组

(6)忘记今天的人将被明天忘记。——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

(7)夫志当存高远,慕先贤,绝情欲,弃疑滞,使庶几之志,揭然有所存,恻然有所感;忍屈伸,去细碎,广咨问,除嫌吝,虽有淹留,何损于美趣,何患于不济。若志不强毅,意不慷慨,徒碌碌滞于俗,默默束于情,永窜伏于平庸,不免于下流矣。——诸葛亮

(8)要解放孩子的头脑、双手、脚、空间、时间,使他们充分得到自由的生活,从自由的生活中得到真正的教育。——陶行知

(9)坚硬优质的钢条,是经过千锤百炼而成的;瑰丽美观的贝壳是经过水冲日曝而得的。我们的意志和毅力也必须在火热的斗争中接受严峻的考验,去接受长期的锻炼。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在困难面前,永远热情奋发,斗志昂扬。——加里宁

(10)付出不一定有收获,努力了就值得了。——佚名

物理成绩的提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,需要同学们扎扎实实,一步一个脚印去执行,严格要求自己,用自己的劳动来换的成绩上的进步。

内容源于网络与书籍。本文由物理网05武老师搜集整理,苏阳审核发布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