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物理要及时做复习
2014.02.10 21:43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博:高中物理内容很多,学透并不容易。课堂听明白是一回事,课下还要及时做题进行巩固。

由于咱们高中学校教学进度很快,每个章节都不可能有太多的时间组织统一复习,同学们要及时总结。

课下的复习要及时,不应该把今天能完成的任务往后拖,培养“今日事今日毕”的好习惯。

高中物理教学节奏非常快,学过的内容多自然容易忘。

想把物理知识搞扎实,课下就必须定期、及时复习,能多及时就多及时。很多学生可能觉得没有时间来复习,其实是你没有把一些课余时间利用起来。

比如,物理课刚结束,把这次课中最重要的一个考点和最典型的一道物理题,快速过一遍,效果就很不错。

提高物理成绩,靠的就是这些零碎时间的积累。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时间,积累起来就会有很多。

再比如,睡觉前的三分钟,吃早饭的时候,排队等车的时候。

的确,这些时间看起来微不足道,可是如果咱们平时注意积累,高中三年下来,那可是不少的时间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