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学习相关的励志名言警句推荐给大家
2014.02.10 16:35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良药苦于口而利于病,忠言逆于耳而利于行。译:好的药物味苦但对治病有利;忠言劝诫的话听起来不顺耳却对人的行为有利。–《孔子家语》
(2)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它的源头;一个人的事业也是这样,他的成就绝不会超过自己的信念。–林 肯
(3)作业考试化,考试高考化,将平时考试当高考,高考考试当平时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4)如果你浪费了自己的年龄,那是挺可悲的。因为你的青春只能持续一点儿时间–很短的一点儿时间。–王尔德
(5)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。时间有限,不只由于人生短促,更由于人事纷繁。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来做最有益的事。–斯宾塞
(6)我们要振作精神,下苦功学习。下苦功,三个字,一个叫下,一个叫苦,一个叫功,一定要振作精神,下苦功。–毛泽东引自《做革命的促进派》
(7)美是人类社会不可缺少的东西,犹如生活之需要阳光。美育是培养健全的人不可缺少的教育,犹如维生素之于生命。–佚名
(8)从美的事物中找到美,这就是审美教育的任务。–席勒
(9)选山攀崖!量力而为!–佚名
(10)十年苦读一朝决胜负换来笑逐颜开,数载艰辛六月定乾坤赢得似锦前程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文章整理:高中物理网小雪,转载敬请注明作者,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