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励志名言警句推荐给同学们
2014.02.10 16:16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高中生们。
(1)生当作人杰,死亦为鬼雄。译:活着的时候要做英雄,死后也要当英雄。–宋?李清照《夏日绝句》
(2)山高不厌攀,水深不厌潜,学精不厌苦:追求!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3)对所学知识内容的兴趣可能成为学习动机。–赞科夫
(4)成功垂青奋斗之人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5)勤奋的含义是今天的热血,而不是明天的决心,后天的保证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6)我们不需要死读硬记,我们需要用基本的知识来发展和增进每个学习者的思考力。–列宁
(7)滴水穿石战高考如歌岁月应无悔,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8)生存是人类第一要务,而快乐却是生存的唯一原则。快乐是一个人心灵和精神所表现出来的满足,是最最纯洁和高尚的享受。–佚名
(9)悲观的人虽生犹死,乐观的人永生不老。–拜 伦
(10)争分夺秒巧复习,勤学苦练创佳绩;攀蟾折桂,舍我其谁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文章整理:物理网编辑组周晓雨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谢谢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