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格言分享给高中生们
2014.02.10 14:22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,在这里分享给大家。
(1)天才与凡人只有一步之隔,这一步就是勤奋。–佚名
(2)我们不得不饮食、睡眠、游玩、恋爱,也就是说,我们不得不接触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,不过我们必须不屈服于这些事物。–居里夫人
(3)花开花落腊梅傲雪盼新春,春去春来长风破浪迎高考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4)踏实,是学有所获的前提;勤奋,是学有所进的根本;坚持,是学有所成的途径。–佚名
(5)天才在于积累,聪明在于勤奋。–华罗庚
(6)在劳力上劳心,是一切发明之母。事事在劳力上劳心,变可得事物之真理。–陶行知
(7)摒弃侥幸之念,必取百炼成钢;厚积分秒之功,始得一鸣惊人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8)你是否在用功,你知道吗,时间在流逝。–某重点校高三标语。
(9)男儿志兮天下事,但有进兮不有止,言志已酬便无志。–粱启超
(10)你若想获得知识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获得食物,你该下苦功;你若想得到快乐,你也该下苦功,因为辛苦是获得一切的定律。–牛顿(英)
整理:高中物理网小泽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