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网博客
一些学习类励志名言送给大家
2014.02.09 18:09

王尚老师微信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 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我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,给同学们打打气,分享给同学们。
(1)人生的胜者决不会在挫折面前失去勇气。–佚名
(2)坐待是弱者的标志,主动创造是强者的风范。–佚名
(3)三军可夺帅也,匹夫不可夺志也。–孔丘
(4)各界精英大展宏图夺英魁,莘莘学子汇聚一堂学本领。–某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5)路是脚踏出来的,历史是人写出来的。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。– 吉鸿昌
(6)太阳每天都是新的,你是否每天都在努力。–高考状元座右铭。
(7)勤奋,坚持到底!相信自己,一切皆有可能。–物理网备考小组
(8)一次失败,只是证明我们成功的决心还够坚强。–博维
(9)我们的理想应该是高尚的。我们不能登上顶峰,但可以爬上半山腰,这总比待在平地上要好得多。如果我们的内心为爱的光辉所照亮,我们面前前又有理想,那么就不会有战胜不了的困难。–普列姆昌德
(10)儿童集体里的舆论力量,完全是一种物质的实际可以感触到的教育力量。–马卡连柯
整理:高中物理网小雪,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。预祝大家学习进步。

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:王尚,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

王尚微信公众号